乖乖女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今年我的圣诞礼物是。。^o^



啊呀呀。。

我的圣诞礼物是件衣服和一个小小的东西


◤                                      ◥
◣                                      ◢

好开心哦。

这是我13年里第一份圣诞礼物

好开心好Happy

老公老公

谢谢你咯^.^

◤                                      ◥
◣                                      ◢

好看吗?哈哈都看不到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我讨厌你们这样对我 ¤

老公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像别人一样

能在大家面前牵手,说你是我男朋友啊

要等到什么时候你才可以带我出街啊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自由啊

要等多久我才能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啊

我为什么要住在这间家里

我为什么不能做我自己

一定要听你们的!!

我不想被别人控制!!

我不想被别人限制!!

你们知道没有。

每次只能看着朋友出去玩个痛快

而我呢!!只能在家看他们去玩时拍的照片。

我不要你们陪我去

我要跟朋友去。

你们懂吗。跟朋友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我能做我想做的。跟你们去我就像个玩偶一样

不能做我想做的东西。。

我讨厌被人限制!!我要有属于我的自由!

我要有属于我自己的爱情

为什么我不能爱人

你不能管住我去爱个人。。

我讨厌被你们管住的日子。

我真得很讨厌。。
愤怒

❤ 老公对不起 ❤

DEAR 


对不起。

我最近没有打给你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只信息给你

没有打给你



因为我怕我会吵到你

你一定很生气



对吧。。


最近没见面


我好想你


每晚一定梦得到你


因为我太想你了


我真的是很想你


坏坏老公


我很想一直陪着你


但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我现在像是个玩偶


一直要听别人的


不能做我自己。。


等我能真正做我自己时


我肯定会去找你


这阵子就只能委屈你了


老公我不是不理你


我只是。。。


我还要跟我朋友聊东西


所以没有打给你


因为我电话钱不多


打了给你我就不用讲东西了


你明白吗。


你真的明白吗。


我不是不理你


我知你一定很生气我了。


我说什么你都不会听了。。


/(T^T)\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ஐ永远做我的老公ஐ

老公


你说我跟你的感情淡淡了


不过我还是爱你


我还是那个很爱很爱你的傻丫头
傻丫头永远不会变


永远都是那么傻那么笨


这样你才会更加疼我,更加保护我


๑۩۞۩๑


¤老公老公¤


每晚都会梦到你哦


我太想你呢


还是我太爱你


我爱你爱到傻了


傻傻的。。


只想跟你过一世


只想你疼我,只想你爱我


因为我只爱你


๑۩۞۩๑


小傻瓜小傻瓜


你以后一定要来我家陪我


我不管。一定要


不是我野蛮哦!


是我太孤单了啦


一个人闷闷了要人陪了


๑۩۞۩๑


Ѽ小傻瓜Ѽ


什么时候能来陪我


什么时候能带我走


什么时候能走进我家


什么时候能。。。


能永远做我老公。


我会等。。。


等到那天。。


等到你能永远做我老公的那天
你能做我永远的小傻瓜那天

馬德里不思議 米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