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忙忙忙

最近又要kawad,诗歌,跳舞。。
忙忙忙。。。
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
惨了惨了
诗歌朗诵在明天比赛
kawad在下个星期
跳舞是Camp Fire的在7月
但还是要练得好好
毕竟那只舞不是很简单
还有要找人阿!!!!
为了忙这些东西,
害到我都没有什么上到课
=,="





最近我和我老公不知为什么
都带了隐形眼镜。。@,@
傻了,看到朋友在卖
就买买来玩玩^,^





我和我老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开心。。
我和他一定能到永远。。
希望不会真的有世界末日
听别人再说,我也有点怕怕了
怕怕不能再见到我老公
怕怕再也不能见到我的好朋友
。。。。





我老公的生日又要到了
我打算一整天都去陪他
不去读书了
我要陪他过他的生日
我希望他会开开心心的。。
他说没有人记得,只有我
所以我一定要给他一个
让他永生难忘的生日
希望我办到吧^,^
 + u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3月1-18号的点滴-



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要写什么了阿@,@

太久没写不懂要写什么了。。

啊!记得了。^o^







3月1-11号

都是普普通通的过

没什么特别。。

无聊的日子=,="







 3月11-13 号

我去Camp咯^3^

在Taman Malaysia。。

原本还以为很好玩哪里知道@,@

一点都不好玩每天吃饼干,面包,沙丁鱼和少许的饭饭

过后就一直KawadKawadKawad。。。。

还要伏地挺身而且还是做男生那种的。。累都累死@,@

过后那些坏蛋的又要去进Kolam

好像在虐待我们一样@,@

过后每天 1 / 2 点才睡觉。第2天 5点就要起床。。

6点集合,迟到的话又伏地挺身T^T

每天都暴晒。。又要走吊桥。。恐怖!!

蚊虫到处都是,还有麋鹿哦@,@

最惨还是电话被收要去拿还被骂。。

几冤枉哦。拿电话都被骂。。

最后一天还被我老母骂就因为我去打耳洞@,@

回到来就瘦了1Kg^3^开心!








 3月14-18 号

又要回学校Kawad。

就因为要比赛了就天天练。。

   晕

每次这样,拼命练练练!!

过后是冠军还是季军

不懂。。。

拿冠军给人讲我们跟裁判串通好

拿季军又给他们串。。

难做人@,@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老公我求你

老公你是怎么了?

吃醋?讨厌?

为什么。。

我不要你去找女生,

我不准你去找。/

很伤我心啊,你知吗?

我不要和你分手

你不是说不要我放开你的手吗?

你的承诺呢?以前的约定呢?

被风吹走了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真得很不明白。。

不是说好你永远是我的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

我真得很爱你你知吗!?

你真得懂吗。。

为什么要我那么伤心,那么难过。。

你可以嫌我不够好,可以讲我。

让我慢慢更改我的错误

不要离开我,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

我心很痛得你知吗。。

老公,算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我真得很爱很爱你。

我的不好我会慢慢改

给点时间我好吗?求你了。。

给时间我。。慢慢改。。

T^T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兔年贺礼】 我的赖皮女友

13 -17/ 2的事事

2月13日也就是我的生日
但我却一点也不开心
没得出门只能在家。
只能和Dady讲电话
幸好那天不用给电话钱^.^
拼命打给他。讲了超过12个小时叻
他还欠我生日礼物呢
想想要他给我什么呢??
还没想到叻。。
等他给咯^3^




2月14日是情人节
本来想不要去学校一起去芙蓉买礼物
但。。。但。。。
老母不给出T^T
很讨厌的咯,本来讲好好的却没得出
情人节礼物他也欠了
以后他还要欠什么啊!?
我想每次特别或不特别的日子都能出叻




接着15/16号都没什么特别
跟普通一样过。。。
闲@.@




今天17号
元宵节,也只能陪他一下下。。
晚上就去KualaPilah吃东西和看烟花

今天穿这样去Kuala Pilah
他都没在,好无聊哦。。
没认识的人。。没话聊。。。
只能看烟花。。闷啊。。。










老公我等你来陪我哦^.^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初三去gaigai咯





初三要跟傻瓜去芙蓉gaigai

希望我妈妈给我去啊

我没有跟过傻瓜去gaigai的

傻瓜要带我去看戏哦

看什么戏我也不懂

嘻嘻。。就只是陪他一起去看咯

初三最好是没有人来烦我哦

我想跟傻瓜一起手牵手gaigai

(^.^)

走累了要去哪里呢??

这要看那个傻瓜要带我去哪咯

傻瓜还真是傻傻的呢






这几天都好闷哟

好想傻瓜来陪陪下我

陪我坏蛋 ^.^ 嘻嘻。。

几天家里只剩我和我姐其他都去做工

       闲 @.@   

想出去找傻瓜又不行

真的是。烦死了。。。






还有什么好写的啊??





忘了





应该没有了吧





算了





不写了





白白。。。

为什么就是不听啊

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昨天跟傻瓜讲电话讲到半夜2点还不舍的睡


他今天还要11点起跟他妈妈去买新年衣


而我呢,今天11:30就起身了咯


也不知为什么那么早起


平时放假都睡得像猪一样的


啊呀。


我最近还是不能跟傻瓜大大方方的在一起


就是因为我妈妈觉得他很烂


为什么大人总是要拿别人的家庭背景来说


怎么不能看看他对我的态度那些吗?


怎么他家小间就一定很穷吗?


他不是很会读书就一定很笨吗?


他他脸形是三角的就一定很坏吗?


每个人都不同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拿这些来定一个人的好坏


为什么要那么不讲理呢?


为什么不要给他个机会??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大人不能听听我们的意见呢?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 老公我不会离开你 ❤

老公。。


我不会离开你了,


我永远属于你,


因为我爱你。。


我愿意陪伴在你身边


直到永远。。


就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为你放弃我先在原有的一切


老公。。


我想你保证,


我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


老公你也不准离开我哦。。


我只爱你。你也一定要只爱我哟!


老公。。


昨天我好开心,有你的陪伴。。


也留给我一个小小的礼物。


我好幸福哦。能和你在一起。


老公我爱你。。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