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3月1-18号的点滴-



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要写什么了阿@,@

太久没写不懂要写什么了。。

啊!记得了。^o^







3月1-11号

都是普普通通的过

没什么特别。。

无聊的日子=,="







 3月11-13 号

我去Camp咯^3^

在Taman Malaysia。。

原本还以为很好玩哪里知道@,@

一点都不好玩每天吃饼干,面包,沙丁鱼和少许的饭饭

过后就一直KawadKawadKawad。。。。

还要伏地挺身而且还是做男生那种的。。累都累死@,@

过后那些坏蛋的又要去进Kolam

好像在虐待我们一样@,@

过后每天 1 / 2 点才睡觉。第2天 5点就要起床。。

6点集合,迟到的话又伏地挺身T^T

每天都暴晒。。又要走吊桥。。恐怖!!

蚊虫到处都是,还有麋鹿哦@,@

最惨还是电话被收要去拿还被骂。。

几冤枉哦。拿电话都被骂。。

最后一天还被我老母骂就因为我去打耳洞@,@

回到来就瘦了1Kg^3^开心!








 3月14-18 号

又要回学校Kawad。

就因为要比赛了就天天练。。

   晕

每次这样,拼命练练练!!

过后是冠军还是季军

不懂。。。

拿冠军给人讲我们跟裁判串通好

拿季军又给他们串。。

难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