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Dady和我都很期待。。

这几天。。都闷闷的。。只不过发生了几件不开心的事。。
“Dady不生气了好吗?这句话我一直挂在嘴边。。
可是原谅我了没。。我还不是很肯定。。
“原谅我吧!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相信我吗??
。。。不懂说了几多轮。。。
闷啊!!明天没有读。。更闷。。
在家里。。看电视。。吃饭。。玩电脑。。信息。。
还有什么呢???有!
做功课。。。
闷啊!!天天都这样闷。。很闲呐。。
有什么事可以做呢???。。不懂。。


好希望快点到下个星期的星期三和四
因为要去Dady的家!^o^
终于。。4个月后又可以去了。。
Dady听到我要去了。高兴得不得了。。我也是。。
我要跟他拍多多照照。。吃多多棉花糖。。
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我才甘愿!
嘻嘻!!又能跟他共度二人世界了!耶!
好久没有回忆以前的事了咯。。
叫几个朋友带她的男朋友去凑热闹吧。。
免得闷过头哦。。^o^


叫我的姐妹们带她的男朋友去。。
去玩游戏。。折磨他们一下。。
到时又要帮他收拾屋子了咯!!
想到都开心。。不知到时会不会更开心呢??
那个情况。。难以想象哦。。。
那时应该会很安静。。因为全部没有嘴巴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一定要拿手机拍起来。。
不过不能放上来。。免得中骂。。
要带糖果去哦。。不然他们就没有东西玩了。。
嘻嘻嘻。。。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下个星期三和四不要下雨啊!!
不然我的鞋子又要湿了。。第二天就没有鞋穿了。。
而且还要被骂哦。。惨。。。
Dady我好想你哦!!想吃棉花糖噢。。。
等你买给我吃噢!嘻嘻!!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 死三八对号入座 ☆


对号入座的人不要乱乱骂人!



自己讲人家讲你。。


人家都没有指名道姓!


怎么


以为自己很大啊!


可以乱乱骂人!死啦!


自己在那边默认!


还来赖我!


怎么做人心虚啊!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讲!


怎么你很出名啊!


每个人讲的。她。就一定是你啊!


怎么你很大麽!


做人不生胆的啦你!


用膝盖想都知。。


干嘛骂我男朋友!


他跟你有酬啊!


一定要骂他的啊!


那我骂你可以麽!?


你骂他我骂回你啦!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对号入座。。


还敢乱乱骂人。。


自己都在那边默认了。。


还好意思在那边骂人。。


如果是我要就找个洞钻进去了。。


不像你!


不知丑。。还在那边默认!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很好奇为什么那些人还喜欢你呢??


那些人死心啦!


这个人不行的。。


外面多的是


为什么一定要这个呢??


这个三八到死!


不要哭哦!


要哭先跟我说!


我带人去拍你的大头照!


哈!哈!哈!哈!哈!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ㄣ 很复杂的一天 ︶ㄣ

今天。。。
...HaiZzz...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
今天下课
我......我......
写不出....
下课我....
我没有心情
因为他不理我
我走开了
他也没看我走去哪
应该是....
是.........
心情不好吧
我问了...
答案结....结......果是
被人骂了...
被谁呢?
被...被.....前女友...骂了..
骂什么呢??
骂他...说我...说......她利用他
我没说错....
他的确利用他
有人跟她在一起时...
也是被利用
我没有不对..我是说事实...
免得还有人被她利用
...下课后...
他不像往常一样陪我进班
反而叫我回班..
我就缓缓地走上楼梯
心想...
他怎么了..不开心了..我很伤心..
很难过..就哭了..
过后我又想
他是不是还跟前女友联络??
朋友们就加盐加醋的说了很多
说.....
他会不会一脚踏两船??
他会不会跟前女友纠缠不清??
他会不会跟你说分手??
他会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越说越离谱
最后我不想听了
..就哭了..
哭了三节
又问干哥这些是不是真的??
他是不是一脚踏两船??
他说没有..跟她最亲的人就只有你..
我还是有点迷惑..
因为。。
如果一对情侣分了
一定会绝交
可是他们没有
他们还做朋友。。。
我就觉得。。
应该还有内涵
他是不是还有东西没跟我说??
我不管那么多
就发了脾气哭了
。。。。。。。。
我想他跟前女友绝交
我不希望再看到他跟前女友有人个关系
放学后。。。
他没什么跟我说话
就只是走
等我问他怎么了的时候
说。
你去找别的吧。。。
为什么???
你不是怀疑我了吗?
怀疑什么??
怀疑我一脚踏两船。。。
我是听到朋友说到很离谱我才会怀疑的。。
那你会信我一脚踏两船??
不是很信。。。
哦。。。。
我很难过。。。
因为这一切也算是我引起的。。
本来要帮我班的人
拿她的资料。。
不料。。害到我老公被骂。。
老公对不起
这一切我也有错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不要再气我了
原谅我。。
好吗??
还有,请你主动点。。
不要那么被动。。

✖ ❤ 好吃的棉花糖 ❤ ✖

棉花糖啊。。棉花糖。。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吃到你

。棉花糖。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甜

让我那么开心

棉花糖让我感觉到好甜

好幸福

我重来没有过这种滋味

甜甜的

好幸福

而且这种棉花糖

是吃不完的

。棉花糖。

你什么时候才能再

回到我身边

再让我感觉幸福呢

我猜应该还要很久吧

我好难才能吃到棉花糖

我猜

这样的棉花糖才珍贵

。棉花糖。

让我吃了还想再吃

有可能它太美味

也有可能它太难得

也有可能他让我感觉到幸福吧

幸福的滋味我形容不出

我只知道他很好吃

。。很甜。。

而且吃不饱

所以我很想吃

那甜甜的棉花糖

老公

你什么时候才能喂我呢

喂我吃那甜甜,吃不饱和有幸福滋味的棉花糖呢

我等你喂我

因为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棉花糖了

想生病。。却不能。。


HaiZzz...

为什么我想生病

可是又不能

我不想生病的时候

他就生病
今早喉咙痛得很

连水都喝不了

可是

到了中午
他却好了

过后我就火上加油

可是还是没用

。。。。。。。。

要生病又生不了

HaiZzz......



我要生病


是因为


要惹人注意


因为


我要人关心我


让人可以一直陪着我


。。。。。。。。。


想发烧啊


想生病啊


我要你来陪我啊


我不想一个人


我要你来照顾我


来看我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