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老公对不起 ❤

DEAR 


对不起。

我最近没有打给你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只信息给你

没有打给你



因为我怕我会吵到你

你一定很生气



对吧。。


最近没见面


我好想你


每晚一定梦得到你


因为我太想你了


我真的是很想你


坏坏老公


我很想一直陪着你


但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我现在像是个玩偶


一直要听别人的


不能做我自己。。


等我能真正做我自己时


我肯定会去找你


这阵子就只能委屈你了


老公我不是不理你


我只是。。。


我还要跟我朋友聊东西


所以没有打给你


因为我电话钱不多


打了给你我就不用讲东西了


你明白吗。


你真的明白吗。


我不是不理你


我知你一定很生气我了。


我说什么你都不会听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