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是怎么了?
吃醋?讨厌?
为什么。。
我不要你去找女生,
我不准你去找。/
很伤我心啊,你知吗?
我不要和你分手
你不是说不要我放开你的手吗?
你的承诺呢?以前的约定呢?
被风吹走了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真得很不明白。。
不是说好你永远是我的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
我真得很爱你你知吗!?
你真得懂吗。。
为什么要我那么伤心,那么难过。。
你可以嫌我不够好,可以讲我。
让我慢慢更改我的错误
不要离开我,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
我心很痛得你知吗。。
老公,算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我真得很爱很爱你。
我的不好我会慢慢改
给点时间我好吗?求你了。。
给时间我。。慢慢改。。
T^T
2月13日也就是我的生日
但我却一点也不开心
没得出门只能在家。
只能和Dady讲电话
幸好那天不用给电话钱^.^
拼命打给他。讲了超过12个小时叻
他还欠我生日礼物呢
想想要他给我什么呢??
还没想到叻。。
等他给咯^3^
2月14日是情人节
本来想不要去学校一起去芙蓉买礼物
但。。。但。。。
老母不给出T^T
很讨厌的咯,本来讲好好的却没得出
情人节礼物他也欠了
以后他还要欠什么啊!?
我想每次特别或不特别的日子都能出叻
接着15/16号都没什么特别
跟普通一样过。。。
闲@.@
今天17号
元宵节,也只能陪他一下下。。
晚上就去KualaPilah吃东西和看烟花
 |
| 今天穿这样去Kuala Pilah |
他都没在,好无聊哦。。
没认识的人。。没话聊。。。
只能看烟花。。闷啊。。。
老公我等你来陪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