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要写什么了阿@,@
太久没写不懂要写什么了。。
啊!记得了。^o^
3月1-11号
都是普普通通的过
没什么特别。。
无聊的日子=,="
3月11-13 号
我去Camp咯^3^
在Taman Malaysia。。
原本还以为很好玩哪里知道@,@
一点都不好玩每天吃饼干,面包,沙丁鱼和少许的饭饭
过后就一直KawadKawadKawad。。。。
还要伏地挺身而且还是做男生那种的。。累都累死@,@
过后那些坏蛋的又要去进Kolam
好像在虐待我们一样@,@
过后每天 1 / 2 点才睡觉。第2天 5点就要起床。。
6点集合,迟到的话又伏地挺身T^T
每天都暴晒。。又要走吊桥。。恐怖!!
蚊虫到处都是,还有麋鹿哦@,@
最惨还是电话被收要去拿还被骂。。
几冤枉哦。拿电话都被骂。。
最后一天还被我老母骂就因为我去打耳洞@,@
回到来就瘦了1Kg^3^开心!
3月14-18 号
又要回学校Kawad。
就因为要比赛了就天天练。。
晕!
每次这样,拼命练练练!!
过后是冠军还是季军
不懂。。。
拿冠军给人讲我们跟裁判串通好
拿季军又给他们串。。
难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