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吵架了(16/10)

16/10我跟Dady吵架

吵到很厉害

他不要冷静

我就只好忍受了

我拿了本来14号要送给他的礼物

但是有没有送的。。

道歉礼物

可是他不收。。

我只好叫我的干哥帮我拿给他了。。

他一整天没有理我

哭了好久

我好害怕

怕他会就这样离开我

回到家。。没有心情的吃饭

做功课。。玩电脑。。

等到晚上我玩电脑的时候

他的心情比较好了。。

他说他累了。。累什么呢?

哭累了。。

原来他也哭了。。

看到我写给他的纸

感动到哭吗??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跟他现在好回了

不过没有比之前我们刚在一起时好

毕竟他还有少许气我。。

只能看他咯。。

听他话乖乖的咯。。

不然等他又生气的时候

他就不会原谅我了。。

做个乖乖的女朋友会很难吗?

应该不会的。。

只要听话。不要让他生气。吃醋。

就好了咯^3^

我做得到的!!!

+ 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