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看不到老公了咯。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他
我好想他陪我整的假期
可是不可以T^T
电话没有钱,他又少上线。
我跟他就很少联络了
明年就更少时间见面了
他Form3,我Form2
只有早上和放学能见面
我一定会更想他了。。
老公说明年生日。
他要给我一份大礼物
他还要带我出去庆祝
(-^.^-)开心开心
好期待好期待哦。。
我生日后就是情人节了。。
他又要带我出去吗??
我还不懂哦。要问问他。
(-^.^-)
老公对我好好。我好爱好爱他!
再也没有人能拿走我的心
因为被老公拿完了~
老公还怕我被别人抢走。。
还一直跟我说不要给电话号码别人
谁都不行,除了女生。。
看到不认识的号码不准接
不准跟其他男生讲话
不准看其他男生
这样看来,他很不想没有我
他不必再担心了,因为我只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