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放假了。生日。情人节。担心我。

放假了。。

看不到老公了咯。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


我好想他陪我整的假期


可是不可以T^T


电话没有钱,他又少上线。


我跟他就很少联络


明年就更少时间见面


Form3,我Form2


只有早上放学能见面


我一定会更想他了。。


老公说明年生日


他要给我一份大礼物


他还要带我出去庆祝


(-^.^-)开心开心


好期待好期待哦。。


我生日后就是情人节了。。


又要带我出去吗??


我还不懂哦。要问问他。


(-^.^-)


老公对我好好。我好爱好爱他!


再也没有人能拿走我的心


因为老公拿完了~


老公还怕我被别人抢走。。


还一直跟我说不要给电话号码别人


谁都不行,除了女生。。


看到不认识的号码不准接


不准跟其他男生讲话


不准看其他男生


这样看来,他很不想没有我


不必再担心了,因为我只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