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看到颗好亮的星星★☆

★☆★☆★☆★☆★☆★☆★☆★☆★


老公我今天回的时候


我看到窗外有颗星星


那颗星星好亮


我望了望。。


整片天空只有它


它好亮好亮。


它应该是走丢了


找不到它的同伴


它就一直发出很亮很亮的光


让他的同伴能够看到它


让它跟它们一起走


他才不会孤单


我就从芙蓉一只看着它


看到我回到家。。


那颗星星我看久了


我看到它是由两颗星星组成


一上一下的一起发光


星星也要有伴才会变得很亮


我也要有伴才能让我幸福


你就是我最爱的星星


我的星星能让帮我完成我所有的愿望


因为它不是普通的星星


他是我专署的许愿星。。


我只会许三个愿望


第一:我希望我父母接受他
第二:我希望我能和他永远在一起
第三:  ..........


第三个愿望是不能说得拉


说了就不灵了。


希望我的三个愿望能实现




☆★我的许愿星
☆★拜托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