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为什么就是不听啊

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昨天跟傻瓜讲电话讲到半夜2点还不舍的睡


他今天还要11点起跟他妈妈去买新年衣


而我呢,今天11:30就起身了咯


也不知为什么那么早起


平时放假都睡得像猪一样的


啊呀。


我最近还是不能跟傻瓜大大方方的在一起


就是因为我妈妈觉得他很烂


为什么大人总是要拿别人的家庭背景来说


怎么不能看看他对我的态度那些吗?


怎么他家小间就一定很穷吗?


他不是很会读书就一定很笨吗?


他他脸形是三角的就一定很坏吗?


每个人都不同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拿这些来定一个人的好坏


为什么要那么不讲理呢?


为什么不要给他个机会??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大人不能听听我们的意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