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没有写blog了咯
昨天跟傻瓜讲电话讲到半夜2点还不舍的睡
他今天还要11点起跟他妈妈去买新年衣
而我呢,今天11:30就起身了咯
也不知为什么那么早起
平时放假都睡得像猪一样的
啊呀。
我最近还是不能跟傻瓜大大方方的在一起
就是因为我妈妈觉得他很烂
为什么大人总是要拿别人的家庭背景来说
怎么不能看看他对我的态度那些吗?
怎么他家小间就一定很穷吗?
他不是很会读书就一定很笨吗?
他他脸形是三角的就一定很坏吗?
每个人都不同的不是吗??
为什么要拿这些来定一个人的好坏
为什么要那么不讲理呢?
为什么不要给他个机会??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大人不能听听我们的意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