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初三去gaigai咯





初三要跟傻瓜去芙蓉gaigai

希望我妈妈给我去啊

我没有跟过傻瓜去gaigai的

傻瓜要带我去看戏哦

看什么戏我也不懂

嘻嘻。。就只是陪他一起去看咯

初三最好是没有人来烦我哦

我想跟傻瓜一起手牵手gaigai

(^.^)

走累了要去哪里呢??

这要看那个傻瓜要带我去哪咯

傻瓜还真是傻傻的呢






这几天都好闷哟

好想傻瓜来陪陪下我

陪我坏蛋 ^.^ 嘻嘻。。

几天家里只剩我和我姐其他都去做工

       闲 @.@   

想出去找傻瓜又不行

真的是。烦死了。。。






还有什么好写的啊??





忘了





应该没有了吧





算了





不写了





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