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要跟傻瓜去芙蓉gaigai
希望我妈妈给我去啊
我没有跟过傻瓜去gaigai的
傻瓜要带我去看戏哦
看什么戏我也不懂
嘻嘻。。就只是陪他一起去看咯
初三最好是没有人来烦我哦
我想跟傻瓜一起手牵手gaigai
(^.^)
走累了要去哪里呢??
这要看那个傻瓜要带我去哪咯
傻瓜还真是傻傻的呢
这几天都好闷哟
好想傻瓜来陪陪下我
陪我坏蛋 ^.^ 嘻嘻。。
几天家里只剩我和我姐其他都去做工
闲 @.@
想出去找傻瓜又不行
真的是。烦死了。。。
还有什么好写的啊??
忘了
应该没有了吧
算了
不写了
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