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3 -17/ 2的事事

2月13日也就是我的生日
但我却一点也不开心
没得出门只能在家。
只能和Dady讲电话
幸好那天不用给电话钱^.^
拼命打给他。讲了超过12个小时叻
他还欠我生日礼物呢
想想要他给我什么呢??
还没想到叻。。
等他给咯^3^




2月14日是情人节
本来想不要去学校一起去芙蓉买礼物
但。。。但。。。
老母不给出T^T
很讨厌的咯,本来讲好好的却没得出
情人节礼物他也欠了
以后他还要欠什么啊!?
我想每次特别或不特别的日子都能出叻




接着15/16号都没什么特别
跟普通一样过。。。
闲@.@




今天17号
元宵节,也只能陪他一下下。。
晚上就去KualaPilah吃东西和看烟花

今天穿这样去Kuala Pilah
他都没在,好无聊哦。。
没认识的人。。没话聊。。。
只能看烟花。。闷啊。。。










老公我等你来陪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