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是怎么了?
吃醋?讨厌?
为什么。。
我不要你去找女生,
我不准你去找。/
很伤我心啊,你知吗?
我不要和你分手
你不是说不要我放开你的手吗?
你的承诺呢?以前的约定呢?
被风吹走了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真得很不明白。。
不是说好你永远是我的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
我真得很爱你你知吗!?
你真得懂吗。。
为什么要我那么伤心,那么难过。。
你可以嫌我不够好,可以讲我。
让我慢慢更改我的错误
不要离开我,不要这样对我可以吗?
我心很痛得你知吗。。
老公,算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我真得很爱很爱你。
我的不好我会慢慢改
给点时间我好吗?求你了。。
给时间我。。慢慢改。。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