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忙忙忙

最近又要kawad,诗歌,跳舞。。
忙忙忙。。。
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
惨了惨了
诗歌朗诵在明天比赛
kawad在下个星期
跳舞是Camp Fire的在7月
但还是要练得好好
毕竟那只舞不是很简单
还有要找人阿!!!!
为了忙这些东西,
害到我都没有什么上到课
=,="





最近我和我老公不知为什么
都带了隐形眼镜。。@,@
傻了,看到朋友在卖
就买买来玩玩^,^





我和我老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开心。。
我和他一定能到永远。。
希望不会真的有世界末日
听别人再说,我也有点怕怕了
怕怕不能再见到我老公
怕怕再也不能见到我的好朋友
。。。。





我老公的生日又要到了
我打算一整天都去陪他
不去读书了
我要陪他过他的生日
我希望他会开开心心的。。
他说没有人记得,只有我
所以我一定要给他一个
让他永生难忘的生日
希望我办到吧^,^
 +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