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的人不要乱乱骂人!
自己讲人家讲你。。
人家都没有指名道姓!
怎么
以为自己很大啊!
可以乱乱骂人!死啦!
自己在那边默认!
还来赖我!
怎么做人心虚啊!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讲!
怎么你很出名啊!
每个人讲的。她。就一定是你啊!
怎么你很大麽!
做人不生胆的啦你!
用膝盖想都知。。
干嘛骂我男朋友!
他跟你有酬啊!
一定要骂他的啊!
那我骂你可以麽!?
你骂他我骂回你啦!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对号入座。。
还敢乱乱骂人。。
自己都在那边默认了。。
还好意思在那边骂人。。
如果是我要就找个洞钻进去了。。
不像你!
不知丑。。还在那边默认!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很好奇为什么那些人还喜欢你呢??
那些人死心啦!
这个人不行的。。
外面多的是
为什么一定要这个呢??
这个三八到死!
不要哭哦!
要哭先跟我说!
我带人去拍你的大头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