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 死三八对号入座 ☆


对号入座的人不要乱乱骂人!



自己讲人家讲你。。


人家都没有指名道姓!


怎么


以为自己很大啊!


可以乱乱骂人!死啦!


自己在那边默认!


还来赖我!


怎么做人心虚啊!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讲!


怎么你很出名啊!


每个人讲的。她。就一定是你啊!


怎么你很大麽!


做人不生胆的啦你!


用膝盖想都知。。


干嘛骂我男朋友!


他跟你有酬啊!


一定要骂他的啊!


那我骂你可以麽!?


你骂他我骂回你啦!


死三八!


自己在那边对号入座。。


还敢乱乱骂人。。


自己都在那边默认了。。


还好意思在那边骂人。。


如果是我要就找个洞钻进去了。。


不像你!


不知丑。。还在那边默认!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很好奇为什么那些人还喜欢你呢??


那些人死心啦!


这个人不行的。。


外面多的是


为什么一定要这个呢??


这个三八到死!


不要哭哦!


要哭先跟我说!


我带人去拍你的大头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