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HaiZzz...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
今天下课
我......我......
写不出....
下课我....
我没有心情
因为他不理我
我走开了
他也没看我走去哪
应该是....
是.........
心情不好吧
我问了...
答案结....结......果是
被人骂了...
被谁呢?
被...被.....前女友...骂了..
骂什么呢??
骂他...说我...说......她利用他
我没说错....
他的确利用他
有人跟她在一起时...
也是被利用
我没有不对..我是说事实...
免得还有人被她利用
...下课后...
他不像往常一样陪我进班
反而叫我回班..
我就缓缓地走上楼梯
心想...
他怎么了..不开心了..我很伤心..
很难过..就哭了..
过后我又想
他是不是还跟前女友联络??
朋友们就加盐加醋的说了很多
说.....
他会不会一脚踏两船??
他会不会跟前女友纠缠不清??
他会不会跟你说分手??
他会不会把你让给别人???
越说越离谱
最后我不想听了
..就哭了..
哭了三节
又问干哥这些是不是真的??
他是不是一脚踏两船??
他说没有..跟她最亲的人就只有你..
我还是有点迷惑..
因为。。
如果一对情侣分了
一定会绝交
可是他们没有
他们还做朋友。。。
我就觉得。。
应该还有内涵
他是不是还有东西没跟我说??
我不管那么多
就发了脾气哭了
。。。。。。。。
我想他跟前女友绝交
我不希望再看到他跟前女友有人个关系
放学后。。。
他没什么跟我说话
就只是走
等我问他怎么了的时候
他对我说。
你去找别的吧。。。
为什么???
你不是怀疑我了吗?
怀疑什么??
怀疑我一脚踏两船。。。
我是听到朋友说到很离谱我才会怀疑的。。
那你会信我一脚踏两船??
不是很信。。。
哦。。。。
我很难过。。。
因为这一切也算是我引起的。。
本来要帮我班的人
拿她的资料。。
不料。。害到我老公被骂。。
老公对不起
这一切我也有错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不要再气我了
原谅我。。
好吗??
还有,请你主动点。。
不要那么被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