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闷闷的。。只不过发生了几件不开心的事。。
“Dady不生气了好吗?”这句话我一直挂在嘴边。。
可是原谅我了没。。我还不是很肯定。。
“原谅我吧!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相信我吗??”
。。。不懂说了几多轮。。。
闷啊!!明天没有读。。更闷。。
在家里。。看电视。。吃饭。。玩电脑。。信息。。
还有什么呢???有!
做功课。。。
闷啊!!天天都这样闷。。很闲呐。。
有什么事可以做呢???。。不懂。。
好希望快点到下个星期的星期三和四
因为要去Dady的家!^o^
终于。。4个月后又可以去了。。
Dady听到我要去了。高兴得不得了。。我也是。。
我要跟他拍多多照照。。吃多多棉花糖。。
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的。。我才甘愿!
嘻嘻!!又能跟他共度二人世界了!耶!
好久没有回忆以前的事了咯。。
叫几个朋友带她的男朋友去凑热闹吧。。
免得闷过头哦。。^o^
叫我的姐妹们带她的男朋友去。。
去玩游戏。。折磨他们一下。。
到时又要帮他收拾屋子了咯!!
想到都开心。。不知到时会不会更开心呢??
那个情况。。难以想象哦。。。
那时应该会很安静。。因为全部没有嘴巴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一定要拿手机拍起来。。
不过不能放上来。。免得中骂。。
要带糖果去哦。。不然他们就没有东西玩了。。
嘻嘻嘻。。。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下个星期三和四不要下雨啊!!
不然我的鞋子又要湿了。。第二天就没有鞋穿了。。
而且还要被骂哦。。惨。。。
Dady我好想你哦!!想吃棉花糖噢。。。
等你买给我吃噢!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